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

迅速地墜落

PRADA 07早春Cruise 杏色小羊皮雙口袋肩背包
一個女孩長成到女人,她對於奢侈品的關注,大致依循著保養品、化妝品、衣服、鞋子、靴子、首飾、包包的順序。我打開衣櫃,有三分之二衣服是來源於我的天秤座表姊們,天秤座似乎天生善於優雅地挑選衣服配飾,她們的衣物流露出天真的甜美氣質,於是她們的糟粕恰巧成就了一個只會挑選極簡風服飾的金牛座表妹。而我的鞋子數量,則在一陣評比中,險勝只有兩雙涼鞋(或三雙?)的大學同窗(L先生,straight,24)我很少自己買衣服鞋子,經過短暫的靴子沉迷期後,我很快地跌進了首飾期,迅速進入包包期。當一個女人進入包包期以後,你其實可以宣判她是熟女了。在小女孩的眼中,包包只是一個裝東西的東西。對熟女而言,包包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魅力,讓女人染上神秘的色彩。心理學家會怎麼說呢?包包象徵了女性的子宮?迷戀包包可以解讀為女性已經具有了完整健康的生殖力,哈哈!!不過說真的,我最近還真的挺偏好極度女性、完熟皮質的手作質感包。欣賞一下這一季甜蜜色調的PRADA早春包吧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發現我同時在靴子期以及首飾期。
果然還沒有到包包期,尚未成熟XD

phyphy 提到...

We will se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