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

天冷就躲起來

MSN上遇到彭昉,正好早上作了一個類似他做過的夢,夢到正在收行李,醒來發現已經在北京了。
結果他丟來一首歌,我雖也想家,但始終只是古詩裡胡馬依北風,越鳥巢南枝的不言自明。

天冷就躲起來。

「世界上有這麼多人,為什麼你偏偏要針對我」
聽完不禁有這種感覺。異鄉遊子,只能靠搞笑來讓自己淚中帶笑的繼續過日子呀。

--
歌曲:天冷就回家來
歌手:陳潔儀
專輯:異想世界

歌詞:

從前對著收音機學唱舊的歌
我問媽媽為什麼傷心像快樂
媽媽笑著說她也不懂得
我想出去走一走哦媽媽點點頭

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
哦媽媽眼裏有明白還有一絲無奈
天冷我想回家童年已經不在
昨天的雨點撒下來那滋味叫作愛
嗚~別在風中徘徊嗚~天冷就回來
漸漸對著收音機學唱新的歌
我問朋友為什麼做夢也快樂
朋友笑說他從不相信夢
我想出去走一走哦朋友點點頭
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
朋友的眼裏有明白還有一份期待
天冷我想回家年少已經不在
今天的雨點撒下來那滋味就是愛

現在對著收音機聽自己唱的歌
我的他問為什麼幸福不快樂
我微笑著說我也不懂得
他想出去走一走我對他點點頭
天冷你就回來別在風中徘徊
我猜我眼裏有明白還有一絲無奈
天冷他沒回家我仍然在等待
明天的雨點撒下來那滋味就是愛
嗚~別在風中徘徊嗚~天冷就回來

沒有留言: